約14:1 「你們心裏不要憂愁;你們信 神,也當信我。

14:2 在我父的家裏有許多住處;若是沒有,我就早已告訴你們了。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。

14:3 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,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裏去,我在哪裏,叫你們也在那裏。

在天國,主為我們預備了房子

主真的很看重房子

 

動物沒有房子

寒冬融雪酷夏秋瑟

為了找到適合當下生存的環境

動輒千里的遷徙

天敵圍繞  各式各樣的挑戰

生與死的一瞬間

 

沒有房子

沒有立足之地

像是浮萍一般到處飄移

光是稍微移動就已經精疲力盡

 

房子是歸屬感

是主給我們極大的禮物

天國裡的房子主為我們預備好了

我們是否預備好要迎接主呢?

217023_400_300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er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